誰在線上

現在有 299 訪客 在線上
首頁 產品介紹 賀葆葳系列 賀葆葳-日月補精15ml*30支/手提盒

賀葆葳-日月補精手提盒

*主成份:焦磷酸鐵、奈米化、葉酸、維生素B12、黃耆萃取、紫椎菊萃取、蔓越莓萃取、大棗萃取液。
*食用方法:每日1~2瓶,可視個人營養需求增減之,空腹及舌下微含食用,吸收佳。
*15ml*30支/手提盒裝
<產地:台灣>

本產品採用純天然大棗、蔓越莓、紫椎菊與黃耆萃取,運用生物技術萃取之後加以濃縮;另添加米鐵。紫椎菊所萃取的多樣營養成分,可調解生理機能,葉酸和B12可促進新陳代謝及健康維持;蔓越莓含有豐富的馬尿酸及維他命C,可青春永駐,黃耆具滋補強身;大棗則是含有豐富的鐵質、維他命C、礦物質及多種維生素,因此被稱為[天然的綜合維他命],具有營養補給作用。本補精可促進新陳代謝、增進食慾,是增強體力的最佳營養補給品。適合食慾不佳、體力不好、產前產後或病中病後及平日之保養,適合所有年齡層的人,給您健康好臉色!

 


德爾富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600嘉義市玉康路403號 TEL:05-2830469 FAX:05-2834315 Design by The-creations 創盛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