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線上

現在有 313 訪客 在線上
首頁 產品介紹 賀葆葳系列 賀葆葳-賀葆葳營養配方

賀葆葳-賀葆葳營養配方

 

※優質奶蛋白與大豆蛋白  ※含膳食纖維  ※奶素者可用  ※香草口味

本產品是由營養專家群依國人每日營養素建議攝取量所精心研製的均衡營養配方,其中蛋白質取自優質的奶蛋白及大豆蛋白,脂肪來源為純植物油及中鏈三酸

甘油脂容易消化吸收。不含蔗糖,耐受性高且有利營養之吸收,口味佳是適合銀髮族之最佳營養補充品。

    產品特色

★提供優良蛋白質(乳清蛋白、大豆蛋白)來源-適量的蛋白質有助於建造、修補組織,調節生理機能。

100%植物油:含有人體所需必需脂肪酸,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健康之維持。

★維生素&礦物質:依據行政院衛生署所公布的「1999-2000老人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結果顯示:老年人普遍在維生素B6、維生素E、鎂、鈣的攝取量仍顯不足並無達到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的建議值,賀葆葳均衡營養配方特別強化了上述維生素及礦物質,並滿足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

★特別添加微量元素(酵母硒、鉻、鉬)

★不含乳糖、膽固醇:適合中老年人做為營養之補充。

★特別添加:L-麩醯胺酸、酪蛋白磷酸胜肽(CPP)、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膳食纖維(菊糖)、牛磺酸、β-胡蘿蔔素。

改善營養不良/調節生理機能

1

乳清蛋白+分離大豆蛋白

2

酪蛋白磷酸胜肽(CPP)

3

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

4

β-胡蘿蔔素

5

L-麩醯胺酸

6

牛磺酸

維持消化道機能

1

菊糖

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

1

酵母鉻

2

酵母硒

3

酵母鉬

署授食字第1015047231

 

    沖泡方式

1.     請先倒滿250cc60oC溫開水

2.     先放一匙,攪拌均勻後

3.     再放第二匙,再次攪拌均勻

4.     健康美味的營養品

(一匙約27.5公克)

由於本產品主成份較不易溶解

 

~~請使用者耐心攪拌~~

 

 


德爾富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600嘉義市玉康路403號 TEL:05-2830469 FAX:05-2834315 Design by The-creations 創盛國際.